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8:00  

依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2月9日,我院在文博楼513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组织员陈利军、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党委副书记邓钠、副院长李彦雄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徐永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紧跟校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组织中心组学习交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检视剖析问题,切实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历史与文博学院领导班子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由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批评结束后,该同志作表态发言。

魏光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就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民生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天的会议对每位同志都进行了一次深刻剖析,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凝聚了共识,必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项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要通过学习推动工作上台阶,实现学院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