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历史与文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2019-12-22 21:23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12月20号下午,值此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于文博北楼407举办以“同心协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我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我院院长郭旭东致新年贺辞。首先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他指出,2019年我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稳步发展。这得益于全体师生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他希望,2020年全体教职工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晚会一开场,动作英武俊美,唱腔浑厚悠长的京剧《鸿门宴》将全场气氛点燃;随后一曲《鸿雁》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共鸣;歌曲《어머나 (哎呀) 》,二人转《小拜年》,豫剧《穆桂英挂帅》等节目异彩纷呈,“你画我猜”“铁人三项”等游戏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优雅的散文朗读《过年》,联欢会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文明、和谐、向上的精神状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开创学院工作美好明天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