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9 16:01  

2月28日晚8点,我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院长郭旭东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徐永杰在会中强调:各有关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做好学院师生每日健康监测上报。充分认识排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和松懈心理,严格落实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郭旭东作会议总结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保证教学和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目前我院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正有序进行,未来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紧依靠师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