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2023届考古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3-20 10:01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岗位需求,历史与文博学院于2023年3月18日下午两点在文博楼407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古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陕西久传文物保护有限公司和湖北厚土文化遗产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现场招聘,辅导员郭瑞文老师、考古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招聘会上,郭瑞文老师分别对两家公司的具体情况进行简短介绍。随后,企业负责人依次从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单位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详细解答。这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2020级考古学专业学生表示:“来招聘会主要想更多地获取到考古行业以及招聘岗位的需求,今天也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氛围,更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今后应该全方位提升能力,尽早为求职做好准备”。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院考古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就业服务,让我院在校生对于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有更深的了解,更增进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