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历史与文博学院与安阳市虹桥中学签约建立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
2024-03-25 10:35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就业压力,更好地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24年3月21日,历史与文博学院与安阳市虹桥中学于虹桥中学中心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安阳市虹桥中学校长孔磊、副校长曹楠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邓钠、副院长张秋芳等出席。

签约仪式上,孔磊对我院参会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虹桥中学的办学概况、办学成绩进行简要介绍。邓钠对虹桥中学为历史与文博学院学生实习工作提供实践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提出,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双方优势引导作用,实现更高层次的校院合作,更宽领域的师资队伍建设。随后,双方围绕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最后,副院长张秋芳表示,我院将以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为载体,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推动院校双方在共建的广度和深度上再上新台阶。

在与虹桥中学领导班子交流时,邓钠表示,将高度重视同安阳市虹桥中学的合作机会,为大学生搭建施展才干的舞台,抓好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实践性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