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历史与文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气候、粮食与青年:一个可持续未来的探索”主题团课
2023-12-07 17:55  

为进一步增强应对气候与粮食危机中青年人的智慧、力量与担当,引导同学们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优良习惯。2023年12月6日,历史与文博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社联部号召,组织学生观看“气候、粮食与青年:一个可持续未来的探索”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视频直播形式收看了主题团课,学习了解前辈在应对气候与粮食危机中的智慧、力量与担当。团支书以广大青年保护环境的行为为例,从创新植树造林、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净滩行动、垃圾分类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应对气候与粮食危机、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用新技术、新思路向全世界传递绿色发展理念,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观看本次团课,同学们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2023级历史学一班李裕菲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主动关注环境问题,将本次团课的学习内容积极落实到日常里,为构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