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历史与文博学院组织开展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24-03-29 17:32  

    为帮助学生建立学习交流互助平台,提前了解考试特点,提高四六级通过率,2024年3月24日,历史与文博学院于和鸣阶梯1201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英语四六级分数较高的学生结合自身考试经历,分享备考方法及心得。她们以考试题型为划分依据,分析了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等各类题型的特点,强调了听力练习、词汇量积累以及时间管理的重要性。随后,她们为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每天跟听半小时英语精听直播,有助于在考场上迅速找到听力状态;二是认真分析做题情况和考试得分情况,使备考有的放矢。三是放平心态,从容备考应考。最后,两位同学重点指出,只有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法,在备考时才能事半功倍,考试时才能游刃有余。

    本次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大家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增强了备考信心,为同学们开展针对性复习打下了坚实基础。2023级历史学一班李裕菲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多,自己未来将会做好英语学习规划,全力迎接考试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