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会
2014-07-06 08:25  

7月4日上午,历史与文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会在和鸣楼B2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多辙,第六督导组成员陈利军、张铁山出席评议会。学院22名教职工代表和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常全喜从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成功召开民主生活会、指导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边学边改边建情况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历史与文博学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活动开展情况。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陈利军代表第六督导组,对历史与文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民主生活为良好开端,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变化;三要真抓实做,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照要求,与会师生代表认真填写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表。

会上,纪多辙副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与在座师生交流了自己对教育实践活动主题“为民、务实、清廉”的理解和体会,并就下一步的活动开展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