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群众评判”会
2014-10-17 10:50  

10月16日下午,历史与文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群众评判”会在和鸣B楼21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建国,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蔡林河,督导组成员陈利军、张铁山出席评判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37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常全喜作历史与文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及活动整体开展情况综合报告。报告从活动整体开展情况,“拉单子”、建台账情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通报。常全喜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我们将始终保持“赶考”的忧患意识和“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

第六督导组组长蔡林河对历史与文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及活动整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这次综合评价和群众评判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二要明确重点,三要客观公正,就下一步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学习提升,二是持续抓整改落实,三是持续抓作风改进,四是持续抓改革发展。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认真填写了群众评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