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改选工作
2014-11-03 11:4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0月3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2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朴兵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常全喜同志做了教工党支部换届说明。他首先回顾了我院教工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指出我院教工党支部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带领广大教工党员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关心师生思想进步、密切党群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院成为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和创建“科学发展好院系”做出了重要贡献。接着他说明了本次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指出我院党委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准备、严密组织、精心操作,在党委(扩大)会议集体讨论的基础上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教工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同意潘崇、苗利娟、高远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潘崇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潘崇任党支部书记,苗利娟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远任宣传委员。

对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改选,有利于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有利于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有利于年轻干部的锻炼和成长。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带领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