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4-11-24 15:30  

11月21日,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和鸣楼B211会议室召开,学院45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郭旭东、苏新有、葛音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授和博士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常全喜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梳理了6条建设与发展的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今后四年,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建成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这一中心任务,全力实施“本科教学工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创新团队和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围绕重点学科彰显特色,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深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构建比较完善的内部治理体系;继续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切实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院文化软实力;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着力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常全喜、祁欢、刘朴兵、李彦雄、李建平等5名同志为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常全喜同志为党委书记,祁欢同志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