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7 10:4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博楼北楼513会议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利军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徐永杰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两篇讲话精神,与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徐永杰指出,人民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出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

陈利军指出,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互学是抓实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途径,学院党委成员应深入领会此次学习内容,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