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9:2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计划安排,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寿继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刘朴兵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副书记邓钠、副院长李彦雄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18个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刘朴兵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寿继国肯定了学院党委班子的发言,认为班子成员能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找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弄清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结合实际工作,就是为师生服务。当前,国际环境极其复杂,党员干部更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