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建设>>正文
品牌建设
 洹上文化 
 党旗引领 服务社会 
 中国传统文化节 
我院党建品牌“党旗引领 服务社会”获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品牌优秀项目
2014-07-07 11:20  

 

 
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决定)

 

院党文〔201436

                     

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第二批党建工作品牌优秀项目的决定

 

2014630日)

  

我校第二批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命名立项建设以来,各项目建设单位结合品牌实际,科学规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规范品牌项目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安阳师范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实施办法》(安师〔201045号)和《安阳师范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实施细则(试行)》(安师〔201067号)规定,在对第二批党建工作品牌项目进行认真考核的基础上,经校党委研究,确定政治理论报告宣讲团(党委宣传部)、网上党员之家—“红色家苑”(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旗引领服务社会(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党务在线”网站(党委组织部)、红色电影周(传媒学院党委)、青年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等6项党建工作品牌项目为优秀项目,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建设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各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实效,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品牌工程,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4630

 

 

 


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46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