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我院大学生支农服务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2014-07-08 09:27  

7月6日是我院“力助留守教育·点亮乡村微笑”大学生支农服务队在实践地点正式社会实践的第一天。鉴于刚刚到达服务地点,大学生需要让老乡了解自己以便顺利开展工作,我院服务队在这种情况下组织了队员走访村庄,向老乡们说明自己的实践目的,宣传服务队的支教服务内容。

当天上午,服务队队员在小学附近的申庄村进行宣传活动,当天下午,服务队队员在小学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对离校稍远的赵庄等三个村庄进行了走访。

走访期间,服务队队员把自己来村庄为村里孩子支教、进行留守教育主题调研、为村里举办一场文艺演出这一活动内容跟村民做了亲切交谈。村民们对活动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非常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参与其中。

一天之间,队员们见的最多的是村民的笑脸、孩子们的笑脸,农村的生活很简单,村民也朴实,祝愿我院服务队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够尽己所能顺利组织各项活动开展,点亮乡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