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我院支教团队在赵营乡留守儿童之家开课
2014-07-12 16:54  

11月9日,安阳师范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的15名志愿者来到安阳市滑县赵营乡留守儿童之家进行义务支教,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经过两天的准备,11月11日上午九点,安阳师院滑县支教团在赵营乡留守儿童之家举行了暑期支教开班仪式。仪式上,15位志愿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中间与孩子们的互动效果非常好。最后,他们一起宣布“暑期开课啦”。话音刚落,就传来了孩子们的热烈掌声,他们个个都咧着嘴笑得很开心。

据悉,本次支教班共有学生100多人,分为九个年级,其中小学六个年级,初中三个年级。实践队员给每个班都配了班主任,除了文化课之外,还给孩子们开设了武术课、舞蹈课、绘画课、音乐鉴赏课等等,而且还安排了每周一节的电影课。

随后记者来到教室,看到孩子们都在认真听课,努力学习。课间,孩子们与志愿者老师们在一起玩耍,很是开心。孩子们告诉记者,看到哥哥姐姐来给他们教课很开心,很激动。志愿者们也都很喜欢孩子们,与孩子们相处得很是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