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历史与文博学院举办防身术教习活动
2015-01-05 19:40  

12月26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的本学期最后一次防身术教习活动在文鼎广场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公安局刑警刘旭警官、校保卫处张宏伟科长、我院辅导员李建平老师、常阳老师以及我院50余名学生代表和校治安科全体保安。

早上8点,同学们到文鼎广场集合。刑警荣教练首先强调了教习的内容重在实用,并针对遇到危险时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讲解。随后教练组织大家互相练习,并亲自纠正小伙伴的手法脚法,帮助大家把握动作要领和发力点。最后张科长和教练分别发言,总结了活动的内容和教习的实质,强调防身术应用要注意对象,不要随意尝试。

防身术教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和面对危险时的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自我保护的机会。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融洽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际范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