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2019-07-06 09:10  

7月5日,我院在文博北楼407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常阳主讲,参与本期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常阳老师详细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考评办法,从奖项设置、评奖标准及工作程序及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说明。常阳老师以之前获奖的优秀作品为例,重点向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优秀社会实践成果的评选标准,详细阐述了优秀作品的特点。

最后,常阳老师提醒队员:一要注意安全,安全是开展一切社会实践的前提;二要分工协作,团队成员应细致分工、明确责任;三要保存资料,形成每日总结的习惯,及时整理实践材料;四要沟通协调,对于实践中出现的问题应及时与实践单位和学院反映、沟通;五要注重形象,在实践活动中展示我院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