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2019-07-06 09:16  

7月5日,我院在文博楼407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学工办主任李建平、考古系主任赵俊杰及分团委副书记常阳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常阳老师介绍了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组建情况;接着,获批校级实践团队立项的、“文博行业就业前景与现状调查团”队长马瑛代表全体实践队员作动员发言,呼吁同学们明确实践内容和目标,在实践中增才干、做贡献。最后,我院学工办主任李建平老师作总结讲话,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注意安全,“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实践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饮食、交通、人身财产等安全;二是实践是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百闻不如一见”,社会实践是了解社会现状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三是实践是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四是社会实践是人生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我院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使其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