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历史与文博学院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1-07-05 07:53 历史与文博学院 

历史与文博学院于2021年7月4日下午在文博北楼407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郭瑞文、孔令晴、学院立项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郭瑞文叮嘱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注意交通、食宿、防暑、疫情等安全事项,做好应急预案,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并对接下来的行程做了安排。

接下来,立项团队学生代表发言。我院校级立项"爱在武乡"组长王心怡同学说:"要珍惜自己社会实践的机会,在支教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注重与孩子们的交流,用爱点亮希望,用心呵护成长。"

院级立项"红旗渠口述史调查队"组长李卓航同学表示:"大家要努力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和技术专长把红旗渠口述史做好。"

最后辅导员孔令晴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让奉献成为人生的底色。奋发务实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安师形象。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我院学子能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尽情挥洒青春才华,书写闪光的青春,展示奋斗的精彩!



 下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