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启动仪式
2018-06-29 09:49  

为了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2018年6月28日,我院在文博楼407室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玉璞、分团委副书记常阳、指导教师明朝方博士、赵俊杰博士出席活动,参与本期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常阳首先对我院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讲解了在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次,曹汉东作为实践队员代表发言,呼吁队员们明确自己的工作和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暑期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韩玉璞书记总结发言。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珍惜机会。“实践之树长青”,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同学们应重视社会实践,珍惜宝贵机会。第二,努力工作。实践过程中条件艰苦,同学们要勇于拼搏、付诸努力,全心全意做好实践工作;第三,遵守纪律。队员们要有集体观念,守住安全的底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相信经过历史学子的努力,我院的暑期实践将获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