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规章制度 
 日常管理 
 团学活动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资助工作 
 考研动态 
 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6-07-08 21:07  

7月7日,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于和鸣文博北楼407举行。党委副书记韩玉璞出席了本次仪式,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建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韩书记发表讲话。讲话内容主要有四点。第一:明确社会实践的宗旨即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第二:要做到脚踏实地、俯身恭行。第三:要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团队。第四:要注意注重宣传、塑造形象。并对学子提出了“付出努力,收获精彩”的美好希冀。接下来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先进集体和星级团队的评分细则,引导社会实践队队员更好地开展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相信经过历史学子的努力,历史学院的暑期实践将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