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2023-02-05 16:32  

 2月2日上午,我院在文博楼北楼515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共有12名教师提交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申报书,学科涵盖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副院长李彦雄主持会议,项目申请人和学院部分博士、教授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选题,学术史回顾、选题缘由、项目研究内容、思路与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基础以及语言表述等各个环节,对每份申报书都进行了深入细致而热烈地讨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我院院长郭旭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本次论证的实效性,对项目申报人下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积极鼓励还未完成申报书的教师合理安排好时间,按时完成,参加下一次集中论证。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高校古籍整理研究规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学院领导班子尤其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于学校、学院发展及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动员教师能报尽报,并在政策、硬件、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自2009年起,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集中全院才智,对申报书进行集体论证,取得了优异成果,社科基金项目自2011年至今每年都有立项,从无间断。

F17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