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6-07-04 08:14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省级厅党组分别在全省范围和全省教育系统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党委被省委高校工委和省级厅党组授予“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安阳师范学院2015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我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获得了“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李建平、高远、王志轩、张卉4名同志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当前,学院正在为建成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党委和全体共产党员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