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建设>>正文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工作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01-27 07:47  

201812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博楼51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俊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由组织委员明朝方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一章“党员”部分;赵俊杰同志提议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以自主学习的形式开展,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此提议得到了各位同志的赞同。

在组织生活会上,9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如在思想上,有的同志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思想认识不足;有的同志理论学习性不高,系统性不强。在业务工作上则表现为对工作的热情不高,应付心理强;面对问题时,调研不多,以至于工作中难免出现纰漏。等等。各位党员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受到批评的同志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努力克服困难,争做优秀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韩玉璞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谈了个人体会,他认为,我们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目的在于“治病救人”,特别是同事之间提意见,要做到“当面提醒,背后补台”,注意团结合作,只有“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

最后,经过民主评议,李彦雄、胡洪琼、明朝方三位同志被党支部确定为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人选。